Denise說她確定11月要離開…
她算是滿有責任心的孩子吧!
很怕為大家添麻煩,
劍橋英檢、帶班的孩子,
她的活潑與開朗,
讓上班氣氛多了不少活力,
喜歡Denise!
不想她離開,也沒有辦法,
我也好想說出"我不缺錢"呢…


人來來去去久了,
漸漸的,表達不出什麼感情了!
已經搞不懂是因為感覺越來越淡,
還是因為表達不出來?

這陣子中師的流動率已經讓我數都數不清,
來一個Ehco,做一天後離職,
上週Elaine突然的離職,
Dephnie從鳳山調來一天,然後離職…
這週來了一個溫和的Sophia,
來了二天,希望大家不要逼她太緊吶…
除了這些,其他的我都數不出來了…

一直在這個環境裡面,
會變得好冷漠,
好不容易,1F有點人氣,
有可愛的Sunny總是support  me,
照顧我的左照顧我的右,
有熱情的Denise講著孩子氣沒有心機的話,
不用很累的相處…

我好厭倦…
好厭倦那麼世故,
好不自由,
好不像我……

Holleween大家說我準備得很開心,
開心?開心?
哈.哈.哈
這是開心?只是你們看不出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