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約。

這大概再經過幾百年都不會消失吧?
或許只是轉換個形式,
E-mail、時空信件、視訊…叭拉叭拉,
但依然會存在吧?

通俗一點,
這是我的第一次相親。
雖非百般不願,
但也相當令我為難,
去與不去都是兩難…父母親大人的壓力…
我於是本著輕鬆吃個早餐的心態前往。

不過昨天萬聖節的活動要命的累,
怎麼會約早上十點啊?
而且我並未被通知到=.=
早上睡得正香,母親大人就打電話上來call我梳洗,
爾後隨著阿姨及姨丈去到春水堂見這個我一無所知的盲約對象。

事實上,
對方遲到了將近半小時,
正當我悠哉的解決我的花生厚片套餐時,
對方人馬殺到!
意料之外的是…對方父母竟也陪同前來…=.=|||
整個出現大陰霾!
哪A安捏?

接下來的時間,
除了看天花板、看桌子底下、看春水堂的裝潢、看著我好想吃卻還沒有吃完的玉米沙拉(礙於形象…欸…還是不吃為妙)外,
就是聽大人推波助瀾的請男豬腳跟我聊天,
而總是一片尷尬後又歸於寂靜…。
在見面之前,除了對方壯碩的體型以外其餘皆一無所知,
令我訝異的是對方竟是個與我同年的小子!
我還以為我要跟一個大我三、五歲的小哥見面咧!
除此之外,我想他家應該滿多金的吧?

大人們天南地北了一陣後,
竟藉故上廁所的上廁所,聊裝潢的聊裝潢,
留我們二個無言以對。
於是,男豬腳抓抓頭說:「欸…我想一下現在要講什麼…」

反正…這個人整個就是一個木訥到極點,
這當然是優點也是缺點啦!
什麼興趣都沒有,足不出戶,且不上網,
甚至到最後互留電話時還留家裡電話!
我想…他或許連手機都沒有吧…
局面"理所當然"的變成了我在問,他在答,
其實二個一絲交點都沒有的人真的也找不出什麼話題可聊。
聊到真的沒話了,
我還是起身走到已另闢一桌的阿姨那邊,
說出:「嗯,我們要回去了嗎?」

雖然是滿不含蓄也不怎麼禮貌的舉動,
但這樣也應該夠了!

姑且不論後續有沒有效應,
值得開心的是……

終於結束了!呼~~(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