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個月的薪資條時,
著實嚇了一跳…

"27xxx"

不過…
難得領那麼多錢,
竟然就在領薪水的這一天,
發現了學費不見事件…
無言極了!

但這並不是讓我心情不好最大的主因,
畢竟用錢能解決的事都還算容易的
讓我食不安寢的還是計程車廠商的事了…
好不容易找了新廠商,
但車程又短,司機不願載,
又很難拖林園線下水,阿呀~
怎麼會這麼難搞啦~~

萬聖節的場地電源、小禮物和負責的關卡溝通部分都還沒著落,
是怎麼分配的啦!
至少分配個我熟一點的外師嘛…
我很想待鬼屋的說…
分配完還說:「不管待哪個關卡都還比鬼屋輕鬆!」
那、那我可不可以自動換鬼屋?>_<

-

雖然感覺得到最近已經儘量把工作還出去給櫃檯,
(尤其是終於把教用書丟出去了!值得開可樂慶祝!)
但似乎絲毫不能減輕近來發生的這些事帶給我的衝擊…
-

整個禮拜都在"倦勤",
整個禮拜都想早退,
身體詭異的不適和極差的心情,
真是來到吉尼士最顛峰的一次了…
啊…好想尖叫啊~~
好想喊救命啊~~


這次,就下定決心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