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開完會就接到澄清湖計程車徐站長打來的電話,
才知道,原來昨天Eva's Mom抝折扣事件還沒結束!

徐站長一開口就劈頭大罵,
說是老闆娘回去把司機罵得狗血淋頭,
說我們主任嫌他們嫌得要死!
聽站長說,似乎是Sharon昨天跟老闆娘講的時候說到,
「你們澄清湖根本一點都不好!司機吃檳榔、抽菸又穿拖鞋,別人都是打領帶在開計程車,你們素質有夠差的!!」什麼有的沒有一堆…
……
在站長說之前,我根本不知道Sharon竟然這樣跟人家說!
站長很生氣的說:「你們主任是有沒有智商!書讀卡架高,就只會侮辱人嗎?那不是在欺負我們這些艱苦人嗎?那你們吉尼士就多高尚?既然這樣那還怎麼合作下去!你們主任的意思不就是我們去載你們吉尼士小朋友會有損你們的形象?$%@#&」

……

無論我再怎麼解釋,為何昨天會有那些場面,
為何會講到司機,老闆娘是怎樣用那種"我非要不可!"的態度來要折扣,
一直踩著我們是合作關係強勢的在一堆家長面前跟Sharon鬧,
還是無法平息站長的怒氣…
他也只是站在司機&自己也是司機的角度去想,
「你們主任跟我大嫂的孩子在那邊唸書的折扣什麼的我不管,再怎麼樣都不能這樣欺負人,講這種話出來啊!」


他一直啪啦啪啦罵個沒完,
我越聽越委屈,
從有話說到沒話,
忽然覺得很想哭,
用力再用力的呼吸,
卻還是止不住突如而來的委屈及挫折感,
忍不住就哽咽了…
電話那頭徐站長罵到一個段落,
突然感覺到這頭的寂靜無聲,
還要一邊罵一邊問我:「你講安呢對否!恁哪欸賽安呢講阮!」
過了一、二分鐘,
我想徐站長也感受到我這頭的哽咽了,
再嗆了二句狠話後就自顧自的斷了線…
而我立刻躲到廁所去,鎖上門,
想儘速的結束我忍不住委屈而流下的二滴眼淚…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離開公司,
在那一剎那!

原本想就這樣默默的放在心裡,
Sunny又問起事情的處理,
跟她大略的說了一下,
Sunny竟說,Sharon早上來還得意的說她大嫌司機的素質差!
……是不是得意我不得而知……
但能確定的是,她確實有說過這些話,
而以老闆娘那種死愛面子的個性,
那些話絕對會以三倍五倍過而不及的方式去放大傳達到每一位司機耳裡!!

思考了一下,我還是決定換合作的廠商了…
就像站長說的:「這樣要怎麼繼續合作下去?」
這樣子應該對大家都好,
不要再沒完沒了的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