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城市很奇怪,

即使我們不偷不搶,

即使我們合乎世俗眼光、法律規範,

卻仍得接受很多的質疑,很多的不友善及考驗,

像是什麼事都得對別人交待得清清楚楚,

像是什麼事只要稍有不甚,連玩笑都會變成誤會。

 

於是,

朋友很容易成為過客,來來,去去。

 

今天跟他從公司附近的小公園散步,

不知不覺就走到之前跟小飛魚常常吃飯的那一區,

可是自從她沒有看中醫後,我們就很少一起到那裡吃飯了。

 

那間”本味”是我很喜歡的店,

少數我喜歡的中式餐館。

 

心情鬱悶了一整天,

他告訴我,會好的,會好的,再給大家一段時間調適,

會好的…

 

 

 

35度C的夏天到了,好想玩水…

這些天的月亮出奇的大,

不見得圓,但好美!

昨天一起騎在愛國西路上,

我大叫「月亮!」,他同時對著我喊:「好美!你看到了嗎?」

 

可以一同欣賞一件美的事物,是很好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