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興沖沖的跟我說,

翰跟爸爸說,等他家房客租約到期,

叫我搬過去翰家住。

………

………

我都還來不及思考意願,

一股不安的感覺,不被尊重的感覺就冒出來了。

我說,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商量,

但重點是:你還沒有跟我說!!

 

他驚慌失措的說,

沒有啦,只是在討論,然後翰先問爸爸,

爸爸都同意了呀!

如果我真的不想去也沒關係的!

 

我知道他還是會想辦法說服我,

雖然他一頭熱,我卻澆了他滿頭冷水…

就像小芬說的,我的想法是古代人嗎??

 

沒關係,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考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