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難過!

一定要想著好的事情!

-

我真的寧可有100個人來跟我說,

是我多慮了…

如果回到決定的那個點,

開誠佈公,會不會有不同的心情?

我相信會,但也一定會有不同的困境…

 

總是兩個人,

總以為是兩個人的事,

然後加上林林總總的誤會及時間巧合,

有好事,有讓我不安的事。

愛情友情二擇一,

總是這麼的困難。

 

他說:「沒關係,我們以後不要當台北人!」

 

但我的信用已經破產了吧…對你們來說。

 

從小,做什麼總是讓父母覺得不夠。

第三名嗎?第一名比較好!

第一名嗎?分數贏人家不夠多!

於是我不想努力了,

於是我不想再被軟土深掘了,

怎麼說,怎麼錯,怎麼我都犯錯?

 

不過至少現在我學會了,

要努力想著好的事,

想著快樂的事,

看著前方,然後我會一路向前的!

 

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