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晚的月亮跟你的臉一樣又圓又大。
往後如有路途暗淡之時,還指望多多關照,那明亮又如水般溫柔的光。 “

 

 

生平第一次去拜訪男友的父母,

緊張到我整夜失眠… >_<

 

早上七點多我們就出門了,

先到萬華去買鱸魚粥,

希望能讓他爸爸補身補氣。

到醫院時大概才九點多,

第一次見面,還好他爸媽都對我笑咪咪的…(汗)

下午還笑我緊張,自己還不是一樣,還裝沒事咧!哼~

 

他爸的身體狀況似乎很差,

很瘦,但肚子積水積得圓鼓鼓的,一定很難受!

 

昨天他跟我說,

要不要去見一見?遲早要見的呀~

我說我覺得還太早了吧!

他:「你知道嗎?我爸已經簽了放棄急救的同意書,他現在身體虛弱得連吃都吃不下,如果哪天突然就發生什麼事,他就沒見到你了!!如果見不到你,家人會諒解你嗎?翰娟他們知道的話,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講到我好害怕喔……

 

早上去拜見完父母,

就公開在一起的事了……

果然又有人喊著交情不夠好,喊著要絕交=.=

不過看翰娟倒是挺開心的,

尤其是翰,在每個對話框跳舞,還說要吃飯慶祝…

呵…還好之前是白擔心的,懸著的一顆心也放下來…

 

晚上他打電話來說,

爸爸很滿意,媽媽也很開心,

(是因為本來以為他會帶個太妹所以標準放很低嗎?=___=)

 

一切就這樣,好像也沒有大風大浪,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