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過半個小時,

步出書店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想像中,走出書店應該要有雨,

這是我對這街角小書店的印象,

那一天,加九寮回程,溼著衣服,下著雨。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買本書吧!

 

-

 

最近大家都在叫我看中醫呀…

但看中醫……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實質看得到的效果,

比較微小…加上中醫要長期的看診,並不便宜呀…>_<

每天都有人貼有關光過敏或是狼瘡的資訊給我,

娟甚至直接幫我掛了號…

不過…我發現比米米、飛比、娟都可怕的,

是翰翰!!

完全無法轉移話題,連看醫生的時間和診所都要立即報告,

一刻不得拖~~真的好可怕喔…

口氣很嚴竣@______@

還軟硬兼施…

像給糖的大人,所以要帶我去夜爬看夜景,

還一直說跟海龜游泳的事~~

甚至上網找海龜游泳的照片~~~~

超怕人家這樣的…俗辣的立即找了診所…嗚嗚…

 

取消了九月的加羅湖,

我真的是滿心的不甘…

但米米說,明年九月我們一起去,心情好過了一些…

胖呆說,不能曬太陽,就爬牆吧…

反正現在東西都齊了…

晚上他偶爾來找我說說話,

存些影片給我看…

現在米米跟小飛魚都在努力上課中,

所以~我的玩伴就剩飛比啦!

 

不能出門的日子,還有好長一段…

阿砸的心情,我要想辦法平靜才行啊~~

啊~~~~~~~~~~~~~~

 

玟靜星期一、二來住了兩天,

有人等下班、一起吃晚餐很好,

熱熱鬧鬧的逛了夜市、吃了好滿足的火鍋…

今天早上載她去聽演講,

晚上很早就下班了,熱鬧的房間又變冷清,

感覺好空虛……

 

這幾天工作好閒,

所以就…看書~學習~

這樣還不錯。

 

晚上去買麵的時候,

旁邊一台摩托車,主人不在,

但車上綁了隻鸚鵡,

好笑的是~~那鸚鵡一直在學狗笑~

超好笑的~~

旁邊有兩個兄妹,

妹妹一直對著鸚鵡說:「你好~?你好~?」

鸚鵡就一直回答:「汪汪!汪汪!」

另一位買麵的客人,帶著一直好大的梅姬狗狗,

狗狗就這樣呆呆的看~~

梅姬狗狗的品種,是不是就很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