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同事婷下班,

七點多一起走,她問要不要一起吃飯?

本來是一起在研究中醫要看哪間啦!

想說有帶2頂安全帽,可以順便載她回去,

中醫掛號掛到九點半才能看,

所以一起吃個飯應該也ok,

沒想到~~她帶我去一間「叉子」義大利麵,

竟然要等~~好久好久,

告示牌寫,「客滿時候餐需50分鐘~1小時」,

本來以為講講而已,

沒想到是真的!!

從19:45進店,等到送餐上來…20:45…

嗚嗚…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說實在的…很好吃!

一百元出頭,料好多~~調味也好好吃~~

而且吃完不會一直覺得口渴唷!

但我真的好佩服台北人對吃~~的等待毅力喔!>_<

 

等的時候翰打來,

說要和娟來找我…

其實~可能是要來掌控一下我的看醫生進度!( 驚)

但我說這家店要排隊,可能進不來…

晚一點又打來問看醫生的事…

所以看完醫生就據實回報…

 

該說這醫生誠實還怎樣?

說:「你這個狀況…很難治…藥很難開…」

看著醫生把藥單叫出來,

key了又刪,改了又key…

嗚……

這個醫生也說,我的情況是免疫力的問題,

是不是壓力很大?

還是生活有什麼變化??

我……

醫生說我是不是常都睡不好?

這病很難治本,暫且只能下重要治根,

要治本…首先就是要睡好覺……

 

好吧…我努力…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