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會以為我不懂?你憑什麼決定我不會懂?」

 

每次騎在橋上時,

這句話就是會這麼樣蹦出來。

在橋上看過幾次閃電了唷,

大大的,亮亮的,懾人的。

 

你覺得我不懂,

其實只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

不由分說的將一切過錯塞給我,

對我來說,一堆很無力的理由。

 

但直到這麼些日子過去,

直到你又無的放矢,

我才又更明白多一點的意思,

原來,我的背景與一切是被你嫌棄、不滿的。

直到那時,我才恍然,所以連辯解的力氣都沒有,

直到那時,我才徹悟,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你什麼都不懂。

 

 

 

 

 

-

這一段日子,

去了一些新的地方,認識了些不同的朋友,

才知道過去自己的眼界太過狹窄;

有千千百百種人,萬萬種事我都不識得,

我粗淺的認為,通常都只是一時。

「放寬心吧!前方的未知在等待!」

我這麼告訴自己,並且期待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