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美麗的同學蘇小芬要結婚囉!

我這個害怕參加婚禮的人,

也得心甘情願的去看她把妝哭花囉!!

 

真的很為她高興!

蘇小芬最經典的就是,

在我們五專畢業那一年,

她就放話說:「我28歲那年要結婚!如果那年你沒收到喜帖,那可能是我忘記寄給你了,記得打電話提醒我!」

所以從28歲那年,我就真的很殘忍的每年都提醒她,

哇哈哈~~

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兩年,

但不能說是遲來的幸福,

我說那是「對的幸福」。

她說她參加別人的婚禮總是哭,自己的婚禮不知道會是什麼慘樣~

我猜…我參加她的婚禮一定也會感動得落淚吧~T____T

 

< 好喜歡在街頭的這張,多年以後,還可以回味的經典。 >

DSC_1646 (1)

 

想起過去曾經的不開心,

一起到澎湖刻苦的日子,

很少見面總是捧出真心真意的做朋友,

曾幾何時,脆弱與堅強在我們身上反轉了,

以前總是扮演照顧她、保護她的角色,

現在卻是在我失意,情緒不能自我平撫時,

由她給我很強大的力量。

想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那些牽引著的緣份。

 

滿心滿心的祝福,與期待著婚禮的感動時刻!!

 

To,MY 斑比小芬,你們一定會永遠幸福!!

^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