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開始,

我就很注意防曬…

欸…很注意的意思是說,

以我過往不防曬來講,已經算是非常小心了!

 

來台北工作後,

每天出門前都會或多或少擦一下…

上星期回高雄時,

跟阿胖胖回公司拿東西,

順便去旗津繞了一下,

只不過是這樣,臉上就出現了過敏現象,

努力退熱敷阿敷,好了一些。

沒想到~~昨天因為天氣陰陰的,

我又不想在有點過敏的臉上塗防曬,就算了…

結果不預期的被派去銀行!0_____0

短短一點點的距離,而且太陽公公都躲在厚厚的雲裡,

竟然……全臉過敏!

這次連脖子都淪陷了…整個傻眼!

今天一去,同事們嚇了一跳,問我要不要回家休息>___<

後來從冰箱拿出退熱貼給我敷,

超~~~~糗的!@________@

臉上貼著兩塊東西,在公司行李…

也太丟臉了吧!逼得我戴上口罩~~

不過臉真的燙到好想埋在下過雨的泥土裡啊…

可以用五個小時的退熱貼,

我貼了半小時就滾燙燙了,

不得不撕下來…(慌)

也好在同事給我退熱貼,

真的滿好用的…

現在總算消腫了一些,

不過開始出現燒焦…而且是全臉……

 

希望~

這星期是沒有紫外線的好天氣…

(老天爺會不會說我太過份了啊…)

我決定帶退熱貼去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