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是一個很不會報路的人厚…??=_____=

 

中午跟宙吃飯,

他一直說:「你看你看~搬來台北很好吧!還可以中午一起吃飯!」

上次來我宿舍巷口也是超興奮的說:「哇!這裡好多好多吃的!早就叫你搬來了!」

我忍不住說:「屁啦!你明明叫我搬去三峽,還叫我搬去板橋的殯葬街!」

今天明明風強雨大的,

颱風都要來了~~硬是要騎腳踏車從板橋來古亭!

晚上還特地問:「那個…你幫我看看停在你們樓下的腳踏車還在不在?」

我直接回:「被偷走了啦!」

哪有人騎車還帶好大一把傘的,笑死我~~

 

晚上跟翰吃飯~今天一整天都在跟李氏兄弟吃~~

結果明明就在附近,可能是我報路報得不好吧!

我又以為翰開車…

翰:「我會從中正路左轉進去~~」

我:「喔。」

掛掉電話…中正路…轉進來?又沒有交叉怎麼轉??

穿著雨衣在雨中等他很久…有點擔心還騎去他說的路口等,

忍不住打電話給他,他說還沒到所以我乾脆先回來放包包拿雨傘,

沒想到我一走上來他就到了~

之後就是無止盡的鬼擋牆~~>____<

翰:「阿到底是要怎麼走啊?」

果:「你就~轉進來後, 看到賣冰的左轉,一直走到底再右轉,再右轉~~」

翰:「???」

果:「???」自己也灰去了…@___@

果:「阿你就看到賣冰的路口左轉~~」

翰:「啥?還有賣冰的??」

果:「你剛剛轉過了喔??」

翰:「對啊! 」

果:「阿我哪知道你一邊問路一邊移動啊…我想說要重講一次啊!」

嗚嗚嗚嗚

一見面翰就說:「我整個鬼打牆了~~~~」

0___________0

 

上次跟丹尼爾報路,

他到後來直接說:「呃…你給我你的住址,我自己找好了…」

有次跟甜報路也是這樣……

 

阿…原來我心中的地圖只有自己才看得懂喔…??

 

呼~~但我真的要說~~

有人陪吃飯真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