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的行程在計畫,

可是玩水就要盡情盡興的玩~~

不然暑假很快就過了耶!

六七八月整個滿到一個不行,

玩得超開心的~~

 

今天…7/31…

明天…8/1起就要重新開始記帳了…>_<

不能再一直被賣豆花的阿婆騙錢了!

但豆花好好吃喔~~:D

可是一個星期吃好多次太花錢了,偏偏又吃不飽…

 

外頭現在風雨加交,好嚇人喔~~怕怕

聽說台北風強雨大都不會放颱風假的,

要等到風平浪靜的時候才放…0____0

 

今年的下半年度決定要好好划獨木舟了~~

我划~~我划~~

我還是很愛獨木舟~~

 

翰約我去潛水,

雖然價格已經算很便宜了,

但今年實在不太行。

海裡的世界好安靜,

上次跟翰去台東浮出外海時有感受到,

那份安靜,那樣炫目的美麗與繽紛的色彩、光芒,

言語都無法解說…

 

我也很愛那樣的一個世界,

只有心跳聲與海浪起伏共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