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有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哈哈笑的夕陽雲~

胖嘟嘟滴唷!^____^

RIMG0656

 

 

星期天的下午,

跟翰娟魚比到龍洞泡泡水,

好怪的天氣~~

偶一陣的大雨、偶一陣的耀眼陽光!

小飛魚說了我才知道有颱風要來呀…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蛙腳,

宙買了個新蛙腳給翰,

一直打電話問我好不好看…阿明明我就還沒看到~

昨天終於看到啦!

是很漂亮啦!但蛙腳的鞋面太小了說…感覺適合女生~

好笑的是,中場休息又要啟程時,

翰拿起我那雙租來的蛙腳穿上,

娟在旁邊喊:「喂喂喂,你的已經換成藍色的啦!」

哈哈哈~

翰很無辜的又回頭嘟囔…

 

我覺得他有愛上那個老是讓他看起來弱弱的鐘樓!

不過昨天有比上一次厲害很多~

娟說,我以後不能說他胖啦!有在減肥了~~

這次看到的魚比上次多~~太多了!!

原本只是因為飛比忘了帶呼吸管,

所以去店裡租,翰就一直慫恿我們租蛙腳!

不過有蛙腳真的很棒耶~~游超快的啦!

而且能游的範圍變大,整個從龍洞彎的外圍一路游過去~~

我還看到超大隻的海兔!!

不過昨天的浪真的大到會讓人心生恐懼>_<

到後來我跟飛比落單,我一直注意著她,

以為她還想慢慢拍照慢慢玩,

直到她浮起水面大喊:「好危險,我們趕快游過去~」

於是我拎著她,像神力女超人一樣啪啦啪啦游超快的把她帶出外面那片浪!!

但颱風的前夕,天跟雲一直在變幻,真的好美喔~~

魚也好多,一整面一整面的朝我衝過來!

 

不過今天~娟才給我們看一則新聞,

昨天有人在我們下水的地方潛水喪生了,

就在我們下水的前二個小時吧…0____0

夏天溺水的意外好多哦!真的要好好注意安全~

 

龍洞的螃蟹又大又多,不知道能不能吃…

上次在台東抓的小螃蟹都有好多蟹膏的說…

有有!娟真是一個超健壯的孕婦啦!@_@

上次翰說要一起買小船的,

不過最近有點窮,等下次領薪水再買吧!

 

從龍洞離開已經七點了,天還好亮,

娟說要到淡水吃晚餐,

可是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他們想吃的那間東北麵已經關門了…

原來~~龍洞離淡水有些距離…

還是因為塞車呢??上次跟宙騎車好像也沒那麼久…

 

好朋友一直出去,說說笑笑,感覺好悠閒喔…

也不用費心準備什麼,想去就去。

這種時候覺得有輛車很好,

台北附近還是很多地方能讓人好好愛上的。

 

20120729龍洞

 

RIMG066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