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會就這樣一直凝望著

即使在不同的城市  也能心向著心  擁抱著。

曾經你說   要我陪著你實現夢想

而你也會幫我實現願望   一起快樂著。

 

現在的你,

也像從前一樣,不停的寫著情書,給現在的另一半嗎?

現在的你,

也會因為她,心時而刺痛、時而甜蜜嗎?

 

“在真愛的面前,距離什麼都不是”

你的那些激情與衝動,都只是一時的,很短暫,

我只是你另一個泰國nan-nan。

 

“你失去了一個很愛你的人,我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想哭的時候,

允許自己揪心的低聲啜泣五分二十二秒。

 

 

我們說好了

主唱:小宇
作曲:小宇
填詞:曹宇棠


我好像看到自己 另一個的自己
妳卻只說 What's Wrong
原來我也不能抵抗 沮喪 沮喪
忘了在哪 待了一整晚


還記得 我們當初的秘密 And It's Gone
曾經 了解的眼光
不懂我們說好了 我們說好了
為什麼現在 變得不一樣


還記得 我們當初的秘密 And It's Gone
曾經 許下的願望
不懂我們說好了 我們說好了
為什麼現在 感情卻變涼 What's Wrong


我已經看到自己 另一個的自己
妳卻只說 What's Wrong
站在路旁努力表演 堅強 堅強
走了一趟 迷失的地方


還記得 我們當初的秘密 And It's Gone
曾經 了解的眼光
不懂我們說好了 我們說好了
為什麼現在 變得不一樣


還記得 我們當初的秘密 And It's Gone
曾經 許下的願望
不懂我們說好了 我們說好了
為什麼現在 感情卻變涼 What's Wrong


這歌寫給你的我 已經無法唱
才發現胸口空蕩蕩
I know the things we care never turn around
Can I be strong Can I be strong


還記得 我們一起看夕陽  And It's Gone
曾經 親吻的小巷
不懂我們說好了 我們說好了
為什麼現在 變得不一樣


還記得 我們揮飛的想像 And It's Gone
曾經 擁抱的廣場
不懂我們說好了 我們說好了
永遠要和你一起的願望 What's Wrong
What's Wrong What's Wr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