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宙峰出去,可以很開心的原因是,

完全不用動腦,也完全不用掩飾情緒,

也可以不顧忌的開著惡劣的玩笑,

大吃大喝著被照顧著;

兩個無聊透頂的人,說著瞎話,

說著可以被保守的祕密,

沒有男女感情的情愫,

也不太像友情…

有時候,我是姊姊,

有時候,他是哥哥,

遇到事情的時候,詢問對方,然後得到一個安心的答案。

雖然生活上真正的困難,

我們誰也不會聽誰的勸,

也不會把對方的意見當成解決之道,

但交換著彼此天馬行空的想法,

卻都不放在彼此的心上,

是種很自由,可以完全不負責任的相處~~

我們的友情也很自由~~呼~~

 

昨天一起去逛了樹林菜市場,等了我一個小時啊那笨蛋,

買了好多紅豆餅喔!

 

接著去了三峽老街走走…

每一次跟宙峰單獨出去,

都發現其實我不太認識他、不太了解他…

他會突然跑去向路人問路,

某些重要時刻會跳出來保護,

責怪我為什麼安全帽的帶子沒調整好就像個哥哥一樣幫我調,

說已經吃了很多東西不准再買,

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

阻止我買漂亮絲襪說:「那個是要什麼時候穿!!」

這些都好陌生喔!

但我也每次都更認識他一點,

他所說的七美的生活,是幾近他想像中的完美。

宙峰是有想做的事吧!

只是他太不思前想後,

像個孩子般走一步算一步是太過於冒險了,

年齡跟投入的金錢,都已不是自己能夠負擔。

 

更認識他,也發現他不太會變。

喜歡的那種貼近大自然的生活,

可以捨棄的物質與華麗,

都不會像正瑜一樣,因為耀目的誘惑,說變就變。

 

因為,怎樣都能活。

 

-

 

明明就下午才見面,

結果去了好多地方~

樹林菜市場+三峽老街+輔大花園夜市+板橋大遠百。

一直擔心我會不會太晚到家,

揪感心的是他會送我到火車站的月台口,

而不是扔在火車站前,

孤獨與不孤獨的感受,其實只在那一線之間^_^

會在臨上車前問我還餓不餓、渴不渴,

到家要打個電話,這種窩心,這種溫暖,

對我來講很重要,很深刻,

我需要的只是那麼一丁點細微的關心。

謝謝你了,我可以放心的朋友。

 

 

吃了好多紅豆餅,好滿足!!

還有想了很久的珍珠紅豆餅!YA~~排隊排很久耶!

偶然遇到有在賣的攤子,超開心~ ^^

原來我真的愛吃紅豆餅跟雞蛋糕~~ >_<

樹林那家紅豆餅口味無敵多的!!

紅豆餅吃到撐

 

這一天路上遇到好多有趣的招牌,哈!

那個”第六感生死戀  之  排骨飯”扛棒,

經我解說之下~還「OH~MY LOVE~」的唱了一下,

連很少笑出來的小宙峰都呵呵呵的一直笑~~

「第六感生死戀之排骨飯」+炒菜到手軟的「手軟快炒店」+「你娘烤好」燒烤店+「哇咧蛋包著菜脯飯」

今日招牌大集合

 

去三峽的路上遇到一隻豬在馬路上散步,我叫太大聲了,

旁邊的機車騎士都在看我~~ >///<

想起澎湖加州披薩旁的那邊大豬豬~

RIMG1375

 

三峽的三角湧醬菜店,滿特別的!

RIMG1381 

RIMG1384RIMG1383

 

一堆人在釣魚的三峽橋下 +藍染中心

RIMG1391 RIMG1409

可惡的宙峰在三峽老街走一走,

突然回頭東張西望,然後嚇一跳似的又手插口袋一直往前走,

問他幹嘛…都不說…「說了你會生氣啦!」

問到後來,結果竟然是他回頭在找我,

我就在他面前竟然沒看到,有這麼矮嗎!!可惡極了!!

 

三峽老街開了櫻花唷~好棒!

RIMG1402

 

吃完午飯手黏黏,來茶山房洗手正好,哈哈~

RIMG1428

 

輔大夜市裡沒吃到的黃金爆漿雞腿及有吃到的印度人米布丁~(是印度人嗎?)

RIMG1452 RIMG1451

 

 

這是什麼橋呢?以前正瑜開車,從宜蘭回來的時候也會看到這景色,

我看著這城市的燈火通亮,想著:「我能夠適應嗎?這樣一個城市…」

RIMG1461

 

板橋新開的大遠百地下街,復古風好有趣唷!!

宙峰一直說有穿著阿媽內衣的女生,明明就花布衣而已…有夠誇張,

不過正妹+low復古花布衣,有好玩~哈!

RIMG1475 RIMG1481

RIMG1491 RIMG1485

 

這裡的甜點都超美超美的~好棒喔!

但情人節好討厭,到處都是粉紅色和愛心,哼~~

我要加入去死去死團,去澎湖把堤防邊的情侶都推進海裡~~(大喊)

RIMG1509 RIMG1495 RIMG1496 RIMG1501 RIMG1502 RIMG1504 RIMG1508 RIMG1499

 

這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為了要給我愛心福袋,翰把拔跟娟馬麻還特地到輔大夜市來找我們,

福袋裡有超可愛的襪子和莓果什麼飲的、草泥馬smile鑰匙圈和果凍條、巧克力,

好感動喔!!(淚)

 

哎~我好幸福唷~ (擁抱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