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半

抖著身子坐在九九山莊外吃早餐

清晨的天色與夜晚又有許多不同

滿天璀燦的星斗   北斗七星明朗且清晰地映著深鵝藍的絨絲天空

看著流星緩緩劃過

前一晚盼了好久的流星就在此時紛紛出現

我卻不敢許願了

因為突然滿足於此刻的幸福

好像沒有什麼需要祈求的。

 

 

其實是…就像翰講的,別許那種會讓流星們為難的願望了吧!=__=|||

 

 

 

 

 

RIMG1799

 

 

 

 

去完大霸,突然心情變很好。

 

其實前一晚,翰說,他覺得兩面不是人。

我聽了很震驚,也很難過,

是瑜對翰說了些什麼吧!

一定是些不好的話,一定是些讓翰傷心的話…

雖然翰、娟不說,但我想…

不是什麼好事吧!

是否我跟翰他們出遊,也造成了翰把拔的困擾??

我跟翰說,為何要兩面不是人?

如果瑜找你出去玩,你就去啊!

翰卻低低的說:「但他都不找我了啊…」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一心以為我跟瑜的離散,

瑜跟翰的友情,

我跟翰娟的友情,

這些都是一碼歸一碼的事,

是我太一廂情願嗎?

難道,就因為一個錯誤的交往,

我跟其他人,連朋友也不能當嗎?

就這樣,在九九山莊的第一夜,

翻來覆去的失眠了…

 

第二天清晨四點多,

捧著熱熱的早餐,避開其他人,

在山莊外抖著身子望著仍然漆黑的天獨自享用,

滿天亮晶晶的星斗,好清楚的北斗七星,

看著看著,我真的很歡喜,

很喜悅能夠擁有這樣的景色,

前一晚一直等待卻沒有出現的流星,

在此時一顆顆緩緩流過,

真的很開心!

 

也在此時覺得,

有什麼好在意呢?

因為我什麼都掌控不了,

即使我想的再多,

想為朋友,為情人付出的再多,

很多時候,就像娟說的,

感情很自私,而朋友來來去去,

都必須去接受。

 

我就讓自己開心喜悅的去擁有這一切吧!

等待著時間過去,

等待著痛楚過去的同時,

我也不能白白讓時間就這樣走,

有很多好的事,好的人,我要努力去享受,

好好的擁抱。

 

 

 

RIMG1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