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三個禮拜了,

我適應得很好呢!^^

這是我第一次適應得這麼快的公司。

因為好忙~~ >"<

我位置的前輩離職後,

工作都是大家share著做,

每個人到結帳的時候都忙到天昏地暗,

我剛到工作崗位時嚇極了,

桌上堆滿了待處理的文件,

不過現在我清空了唷~~

桌子跟位置都好乾淨呢!(得意)

 

我是責任制人員~

原來責任制一年有14天的補休耶!

雖然加班沒薪水,

但現在很少有行政職加班有薪水的吧?

所以雖然我剛進公司,

就已經有四天多的補休可以請哩!真好耶!

 

其他的前輩人都很好,

不厭其煩的教我,

也很熱心,完全不會倚老賣老、欺負菜鳥~哈!

誰叫我看起來就好欺負,

每到一個新地方都要被下馬威  0___0

 

公司的午餐好豐盛呀!

本來女生前輩們都沒在吃飯的,

只有我孤伶伶跟著一群男生下去吃,

吃得我壓力好大~

不過現在女生都會一起下去吃囉!真好呀~

 

現在工作做應付帳款,

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

東西是很無趣又大量的,

不過一開始嘛~

就慢慢來囉!

已經把累積的工作都清完了,

現在都準時下班了呢!

 

 

 

之前在水漾森林跟大家講了一個鬼故事,

結果陰錯陽差,現在嚇到我自己… T____T

 

大概內容是這樣(聽說是真實故事):

某間保險業分公司的員工,有次去員工旅遊,

卻不幸發生了車禍,

遊覽車翻覆,全車的人都罹難了!

 

悲痛之餘,

總公司也只能調派人手到分公司處理業務,

因人力有限,

只能調派2、3名人員,

偌大的辦公室裡,

就只有2、3名員工,感覺相當空曠,

或許是心理因素,

前去支援的同事總是會覺得毛毛的且辦公室有冷空氣流竄…

 

某天,甲員獨自留下來加班到深夜,

忽覺身後一陣冷風,

往後看卻空無一處,

甲員只好自己安慰自己,並加緊作業早早離開。

突然!!

有人從他身後拍了他的肩膀,

說了句:「你…坐…到…我…的…位…置…了……」

 

-

好了,故事到此…

話說…新工作的前輩,

也就是我接手他工作的那一位,

5月多因病請假,

但後來不敵病魔而離開人世了……(哀悼)

 

自從我知道這件事後…

我就一直想到這個鬼故事!!!

哇~~>_<(大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