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秋天的感覺沒幾天,

冬天就忽然而至…

一切是否會安好??

 

上星期去鹿皮溪後,

臉上出現在相當多的紅斑,

不同以往日光疹的模樣,

相當嚇人!!

又痛又癢…

星期一紅斑並沒有退卻,

星期二紅斑變得更明顯!

星期二去上班的時候,

熱心的前輩萍就介紹我去看一間皮膚科,

後來討論一番,

決定請半天的補休去看醫生。

副理也給了意見,

叫我去桃園的邱X中皮膚科診所看,

網路上也很有名…

因為紅斑實在太嚴重了,

不舒服的感覺也讓我整夜無法好好入睡,

所以雖然遠了些,但還是去看了!

 

去看之前,心裡突然浮起"紅斑性狼瘡"的字眼,

上網找了一下,

我臉上的模樣竟然跟病理敘述的"蝴蝶斑"不謀而合!!

 

到了邱X中診所,才知道是自費診所,沒有健保。

但此趟倒是覺得滿值得的,

醫生講解的很清楚。

但令我心驚的是,

醫生竟把我的擔憂說了出來!!

醫生:「我很擔心你這樣有紅斑性狼瘡的危險,建議你到大醫院做一些血液檢查…」

當下醫生也跟我講解了很多,

包括這個病有多麼的危險…

 

說到這裡…

同事很緊張叫我快去看醫生…

因為我的前輩就是被紅斑性狼瘡奪走性命的!

所以他們都見過臉上那紅斑的模樣吧?

 

而紅斑性狼瘡的11項指標裡,

只要有4項符合,即達到標準,

也就是說,只有要4項符合,即罹患此病。

我的光過敏及外觀無疑的都是吻合,

既然如此,那就驗血吧!

直接看指數會更清楚。

 

本來不覺得怎麼樣,

被同事一說,被醫生一說,

我也開始緊張起來…

擇日不如撞日,

昨天就從桃園看完診所後,

就直奔壢新醫院,

在免疫風溼科問診後就抽血做檢驗,

下星期一才能看報告了!

 

所以…一切的疑慮就靜待下週一揭曉吧!!

 

 

邱X中的醫生說:「即使目前驗出來指數是正常的,也不代表今後不會有,因你的光過敏情形很嚴重。」

這讓我聽起來好害怕 T ___ T

 

不過現在先不要怕吧!

應該只是過敏~~只是過敏~~  >_<

 

  NIKON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