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風了…

「中秋節過後,就會開始起風。」

這句話是我在澎湖才學到的。

 

你是不是開始覺得,自己其實沒那麼幸運?

總是在冬天交心,

寒冷的天氣容易讓我貪戀溫度,而喜歡上一個人。

為什麼不快樂會這麼多?

而又為什麼不快樂?

對於另一半的舉止,我能接受的範圍真的很小,

我不能忍受對方摸著別的女生的頭,

帶點撒驕呵護寵溺的感覺,

可是瑜說:「只是摸摸頭,又不會少塊肉」

之前討論這個問題時,

瑜是說:「不行啊!男生不能隨便摸女生的頭。」

 

所以,人為什麼會變?

容易將自己說過的話淡忘掉,

真的很好…

我過得太辛苦了!

因為總是牢記著每件事,

因為總是想要很快樂而不想承受自己理解範圍外的事情,

所以常常強迫自己視而不見,

常常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把對方這樣緊緊逼到一個絕境,

讓彼此變得很束縳,最後就只能分開。

 

現在的我,是真的不快樂了。

而你呢?

是否還像當初一樣,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這陣子以來,

一直思考自己對瑜來說,

到底存在著什麼意義嗎?

我,在不在?

你,有差別嗎?

這麼容易地,對我生氣…

將近一個星期沒有聯絡之後,

你似乎也不會有多餘的話要說…

我是需要對方打電話沒錯,

但不是交功課那般…

 

忙碌,所以沒辦法再有多餘的精神來關心我。

那我的存在,究竟還有任何意義嗎?

你在聽著什麼歌?

你有心事嗎?

我一無所知。

一直上演著獨角戲:「早安」「我吃飽了」「我下班了」

 

目前,我擁有的,就只剩下等待而已……

 

瑜,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