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十八分,心痛到醒來。

昨日的聚會,開心的笑、開心的聊,卻勾起往事,翻來覆去再也無法入眠…。

 

一直都嘴硬,其實傷得很深,

就像一顆蘋果的外表光滑香甜,

內在卻早已腐爛不堪,

只是不讓看見…。

 

癒合的時候,刀尖留在心窩裡,

所以…承認吧!我還是在意。

就像米說的,怎麼可以算得這麼準?

總在覺得要放下一切的時候,又出現音訊,又激起漣漪,

可不可以就像甜噗噗說的:「就回答他,我這輩子都沒有空!」

 

不是什麼事情都有答案,

也不是要有一個理由就能夠出現一個理由。

一大早,我真是沒由來的.傷.心。

隱隱約約抽痛著,想起了什麼又忘了什麼…

忘著窗外的小葉欖仁,我也想這樣用力向上伸展…

心中的憤怒及痛苦為什麼不能像季節轉換、春去秋來,葉子枯黃掉落就結束?

 

痛,能有多痛呢?

每個人的故事不都大同小異,我只是其中的一則。

再怎麼痛也沒有人會明瞭那種被剥離的感覺。

我有讓別人開心的本事,卻找不到讓自己快樂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