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走完全貴婦+觀光客路線,好輕鬆啊!

星期六先和沛仔去吃南崁的R拉麵吧,

那豬排拉麵好好吃哦!下次我也要點豬排滴~

然後沛仔乾媽請我去星橋看電影,看了華爾街的金錢啥的,

不怎麼妙,哈~但重點好像也不是看什麼,

難得去院線影城看電影很開心吶~

接著在大江逛啊逛,再回她家附近去買好吃越南米捲已經晚上十點了,

超會拖的~~哈!

還看了她家的貓貓-屋咪將,

屋咪一直舔我不知道是不是表現友善,還是只是好奇?

可是我好害怕~~>_<

-

然後…在星期六的時候米打電話給我說,

不然星期天改來我家玩?

呃…好是好啦!但當下我超緊張,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兒…

星期天十點好心的司機小甜甜開車載著米和小紙片兒到我家,

還上來坐了一下,其實我喜歡朋友來我家陪我玩拼圖啦~哈!

第一站先去了花很少的向陽農場=.=||

向日葵還沒有長很多,倒是很多遊客在焢窯~

甜噗噗說他有在向陽農場焢窯過咧!太神奇了!

還好有熱呼呼的滷味給小紙片兒填填肚子,

吃滷味配登山學校小黃的故事,哈!

接著到永安漁港去,好多人好多人!

我好像沒遇過這麼多人過,還是因為我都騎車??@_@

吃了普普通通的海鮮,其實不貴,四人才吃$650,

但有吃到我愛吃的蚵仔酥啦!

去完永安漁港,往石門水庫前進~

(反正我也只有這幾個點,噗哈哈)

我很愛石門水庫,可惜這天的石門水庫又是陰雨綿綿…

沒能讓大家看到美麗的石門水庫…

繞了繞石門水庫,可能東尼咖啡被我美化了,

所以甜噗噗好像很有興趣,哈~

進去喝了飲料吃了點心,飽到晚餐都吃不下了…

在這裡閒扯淡了好久,大家這天真的是掏心掏肺的講心事…

講了各自的故事,天南地北的聊,

阿,東尼咖啡還是一樣美麗,即使雨天,我仍然喜歡這裡…

 

說真的,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只是閒扯淡而已,只是散散步而已,只是喝喝茶而已,

只是新朋友而已,只是…講話,笑,用掉力氣而已,

 

卻覺得真的好開心。

 

 

卻沒想到這樣的開心過後,

星期一整天,心都在痛…

被崩解了…

 

但很高興很高興大家來小鄉下陪我玩耍!

真的很難形容的高興,而且我第一站下車哩!^^

下次什麼時候再陪我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