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財務部眾人等要攜家帶眷來我的小房間吃薑母鴨火鍋~

她們好像很興奮,搞得我也跟緊張了=___=

這兩天先把重的買回來,

晚上先洗了一顆高麗菜,二顆真的吃得完嗎…@_@

還煮了甜湯,這次挑戰的是綠豆蒜西米露~

弄太甜了吶…明天要喝前再加點水好了…

剩下的包給沛仔喝~哈哈!

為了要慶祝S生日而準備的火鍋,

希望大家能吃得愉快呀~

-

本月的全員會議我進行了司儀初體驗,

來了整整二年了,還是第一次在開會時當司儀/主席,

就說了我菜嘛~

結果晁一姐本月的發言真是嚇了人一跳,

竟然在稱讚別人耶!這這這、真的是她嗎?(大驚~~)

不過MS.王真的很辛苦,當環安衛當得大粒汗小粒汗的,

效率也很好,值得記功無誤的啦~

然後…為了舉例,我竟然也被一姐舉到例子了,

說我對工作鍥而不捨…

我心裡OS:「不會是在說我針對張總鍥而不捨吧!」噗~Orz

如果一哥一姐能這樣常常稱讚各部門的員工,

大家的工作效率應該也會好得多吧!

工作嘛~總是需要一點動力!

(開始幻想S請產假時會不會像F請產假那樣暗無天日…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