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根據科學家研究指出,當車速超過七十,將手伸出窗外、手掌向前迎風,就能得到D CUP的感覺~

 

噗!上星期去中源看了這部二輪片,周仔仔主演的,

他將手伸出窗外時那個陶醉的表情真的有夠爆笑,哈哈!

心情不好的人看看這部片,應該可以開心的笑一場吧!

 

昨天晚上跟SF去吃了桃禧的西餐BUFFET

自助式吃到飽,早上醒來感覺整個肚子都是冰淇淋…

但明治的抹茶冰淇淋我第一次吃到耶!

配上巧克力冰淇淋,好吃!

 $560的價格在飯店BUFFET來說應該是還好,

色也很多樣,但食材真的讓人打槍了,普普到中等,

可能是因為我們不吃生魚片、生蠔那種高價的東西吧…

點菜的熱炒倒是還不錯,還有孔雀蛤、旭蟹之類的,

 S跟他老公喝了七、八碗蛤蜊+虱目魚湯吧!

~真的是去喝湯喝到飽的。

我這個不嗜甜食的人倒是覺得甜點很好吃,

哈根達斯不是我的味兒,還好有明治~

我還吃了泡芙跟巧克力蛋糕,小小的蛋糕苦苦的有很多核桃,真是合我心意。

 

我們很久沒去吃飯了,好不容易F的老公從大陸出差回來,人都到齊了;

如果不是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其實可以慢慢坐、悠閒的吃甜點…

 S她老公超厲害的,根本是在為大家試菜嘛!

從頭到尾應該每一樣都吃到了,而且看他們夫妻倆吃東西的樣子好像什麼都好吃,

跟這種人出來吃BUFFET最好了,整個覺得有暢快,哈!

大家也似乎很期待下下星期要來我的小小套房煮薑母鴨,

很難想像那個小房間塞了七個人會怎樣,應該像滾起來那麼熱鬧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