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玟靜不是很想理我,很冷淡…

知道她心情不好,

只希望10/10她去澎湖渡假能夠輕鬆的去,

快快樂樂的回來!

 

她什麼都不想跟我說,

心裡有很多事吧!

想著我們接下來的澎湖約、管樂節約,

我們真的能成行嗎?

連帶的我也變得好沈重…

 

上個月從澎湖回來後就一直思考著,

要是最壞最壞的打算,他們真的分手了,

我還能跟沈阿肥做朋友嗎?

心裡早有了答案。

即使他們還能繼續聯絡、平和的相處,

我也沒辦法再跟沈當朋友了吧!

比照當時我分手時玟靜的義氣相挺,

應該是要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