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那麼燦爛的笑容之後,獨自面對一湧而上的回憶。

米也是這樣的,原來。

星期天,很久沒有那麼開心,

可是也因為肺腑之言,回憶突然間湧上心頭,

星期一上班整個人整個心都在痛…。

這是我第一次承認,我真的不好過!

或許這種事在面對無關緊要、沒有共同朋友的人時特別容易表達…

我自覺像一顆外表香甜光滑的蘋果,內心早已腐爛蟲蛀,

甜甜那把刀好像要把我劈成兩半那樣的難過,

或許我也將他劈開了?

星期一聽米米說的時候,

真覺得天底下的故事或許都一樣,

我只是其中的一則。

愛面子的回應著對方,假裝自己可以承受這樣的聯絡、這樣的漣漪,

其實,只要丟下面子,一切都解決了…

不想這麼不像自己,不想在那個世界裡總是卑微,

或許,甜甜沒提,我也不會發現,原來…我…"有事"!

 

傷口癒合的時候,刀片深埋其中,

雖然外表癒合,但深處已化膿,

要切開拿出刀片,還是要假裝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