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住這裡的原因。


2010.06.28

很不經意的
就像是上演黑色默劇一樣
在灰濛濛的天空中
恣意綻放。



-

蟬鳴聲大到好像蟬躲在房間裡一樣
推開房間的窗
這幅景色不及我感官的千分之一
因為我無法透過照片與你分享花香與涼風
天空藍
雲朵白
草地綠
我最愛的顏色已經彙集在這一扇窗裡

你為自己開窗了嗎?


2010.06.22


-

「我騎著我新買的腳踏車我搖阿搖啊搖」
「前面沒有胸部  後面沒有屁股  我搖阿搖阿搖」

其實我沒搞懂過這是不是這樣唸?
可能要請教一下糾不鼻。


買了腳踏車,真好。
夏天來了
下班之後回家悠悠閒閒的跟我亮晶晶的新夥伴去散步
可能要散個二個小時才會天黑

出門
左轉
右轉
再左轉
面對那一片草&樹
就可以不斷地看到飛機起降

有吃不完的飛機
拍不完的飛機小剪影
這樣很好。

吃完飛機我可不可以把願望留在心裡
需要的時候再用?


2010.06

-



我愛的大光斑。

李明儒夫子說
光斑略有曝光過度之嫌
容易變成暇疵

本來就不用完美。


20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