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在痞客邦的初發表,這裡目前沒有訪客~真好!哈哈~

-

min sung說,野訊的部分還是先退費好了。

這樣是也比較好啦!不然背負著兩位同伴的訂金和期待,

我都肩頸痠痛了

可是嘉明湖好像也不開了,

我好想去好想去啊!

米說那個很難很難爬,

我是想說,就算再難爬,

應該是爬到要升天的時候,腎上腺素就會帶著我攻頂了吧!?

是我太天真了嗎…

因為每每覺得我再也走不動時,

都還是可以一股作氣的給它衝上去~

不過現在多少要考慮一下年紀了…咳咳…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好想泛舟啊~泛舟~

-

已經連續兩天沒被靜電電到了耶!

沒錯!

自從冬天已來,已經好~~幾個月,

我「每天」都被電到!

真的是每天!怎麼有這麼誇張?

加上辦公室的隔板是用超級電電電的鋁材,

造成我現在起身及前進的路線都異於常人,

就連前天跟大姊去逛街時還一直電到她…

啪滋啪滋的日子,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