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沛仔開著銀色很囂張的BMW帶著我(果然是夢),
兩個人一起到市場去買粉圓冰。
看著盤子上好多料,
老闆先盛了一些白白的粉圓,問我要加什麼料?
我:「我要加魷魚~~」(指著切得像真魷味形狀紅紅的、還有點捲捲的魷魚這麼說)
老闆:「不能加魷魚哦!因為........................魷魚是高單價的東西!」
(高單價?這句話完完全全是現在公司的老闆娘的口氣吶!)
我:「那不能點你幹嘛擺出來!好啦好啦,加綠豆啦!」



幹嘛特地開著BMW去傳統市場!?

粉圓冰的料裡面幹嘛放一盤魷魚啦!?

好不容易一起出去,買完粉圓冰沛仔竟還吵著要去看六個小時的電影來避過透中午的豔陽!?








完完全全是夢的情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