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一回來就赫然發現!
媽呀~我的冰箱沒關緊吶~~
難怪冰箱運轉的這麼大聲!
打開一摸,裡面的東西都不冰了啦>_<

而冰箱的內容物有…
假日煮的麻婆豆腐(原本是今天的晚餐)。
茶葉蛋口味的滷豆干&金針菇一鍋。(因為那家小超市只有賣茶葉蛋口味的滷包)
準備做成醡醬的切丁豆干。
米漿一罐。
切絲小黃瓜。
調味料&雜七雜八。

可想而知…
前幾樣豆製品想必不保了…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把麻婆豆腐加熱,
吃了一口…媽呀~~有夠酸~~=_____=

真是沒辦法…


吃完晚餐看完CSI八點檔後把豆腐們整理整理,
拿去附近的廚餘桶倒,
一打開木板蓋子…
哇~~一堆一堆一大堆的蛆在蠕動啊~~
再把我的豆腐倒進去跟他們做好朋友後剛好滿滿的~~
快快蓋起來…呼~~(汗)











P.S*  結果回來發現冰箱沒關緊第一件事不是檢查冰箱的東西,
    而是先衝去看電錶…=.=|||

    **經過此事,我發現…原來我喜歡吃豆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