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真的是理由嗎?伙伴們~~
我們的火星人基地一直都沒更新網誌,
加起來到底欠了幾篇旅遊記事了啊!?
似乎從去年的杉林溪之旅就停滯了…
好像至少該把文貼過去…我是這麼想的…
最近還沈迷在我的拼圖裡,
好懶惰的我…懶惰是我的理由…
下星期又要開始加班了,
之後我想好好努力,
不想忘記當初的衝動!
所以請好好的提醒我吧!

p.s.  好久不見瑪莉將…我一直期待著年度旅遊。

(一直想到那個單車環島的青年,原本只是隨便說說,結果一不小心大家都知道了,每個人都來關切,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

旅遊的時候隨身攜帶的通訊錄,
有沒有因為改版的次數增加、而減少了可以分享的朋友?
隨著年紀增長,朋友也會變多,
但真正交心的知己卻只會越來越少…

我相信一定還有很多相關聯的人在想著彼此。
想著一些從前。
想著一些現在、如果、可是。
想著一些未來。

…只是想著。

-

其實消失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理由、時機、目的,都很重要。

-

讓心沈澱,是很重要的事。
心混濁著,就無法再出發。

-





今天,沒辦法表達出想說的,
考慮著要轉換部落格地盤的事…






-

我只有一個問題:

『如果明天要去菓葉看日出,你想吃什麼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