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排了一長串的人龍,
我的手已經緊張到發抖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售票機,
這麼多老舊的圓型按鈕轉個不停,
要按哪裡才會到淡水啊?

兩輛火車就在月台上,
一輛先進到不行,連自動門都是整面透明的,
一輛就跟普快車差不多,
我的錢只夠買大門敞開的普通車啦!
「前面那個!阿你是是好了沒!車快開了啦!」
售票機在月台上已經夠怪的了,
更怪的是要買到目的地還要憑運氣?
按下按鈕轉一圈後如果有轉到想去的地方才能買得到票…
「叫什麼叫!已經在買了啦!」生氣的回了後面那兩個高個兒。
冷汗不停的從額頭上冒出…奇怪,就是轉不到我要的地方…

"呼--咔"
兩輛火車開始緩緩的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了!
不管了,我不買了,沒票就沒票吧!
拔起腳就往藍色的普通車大門衝,
「呀~」前腳都已經踏上車了,
突然一股拉力拽住我的手,
一張我還沒看清楚卻熟悉的臉將我拉上透明自動門已閤上2/3的高級列車!
站在車上才看清楚拉住我的人是阿惠。

啊,原來我買的是套裝行程,
此段票早已包含,不需再另外購買。

早說嘛~緊張死了。













p.s * 詭異的是,淡水的隔壁是九曲堂。
       **失眠的夜晚還做這種夢,真的是有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