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吃屏東小巷內的鴉片粉圓…
覺得好像很久沒有去屏東的感覺,
不管目的地是哪,總有小巷子可以鑽!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瑞光夜市,
現在是不是還是一樣好玩?
好想騎車在屏東大街小巷逛…
補習最常吃的綠色春捲、會插到手的小櫃子滷味,
25元的香菇肉便當和SOGO旁的酸辣湯,
還有一直沒跟人提過,
我吃過最好吃的蕃茄蝦仁炒飯是車站附近一間類似PUB的地方,
燈光又暗又詭異的PUB裡,我還是不忘跟少爺說…「我的蝦仁炒飯要加蕃茄醬!」

印象中的屏東,身邊跟著總是一些貪吃的朋友,
隨著各時期不同的朋友,食物也會跟著改變…
大家吃吃喝喝的就畢業了=.=
哈!
就像我說,如果以後潮州沒賣炒粿仔了,
那是不是去潮州就沒有點了?
屏東的這些東西沒有後,
我記憶裡的屏東是不是也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