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雨聲吵醒。

下過雨的早上好舒服,
連上班的心情都愉快不少,
空氣也洗乾淨了一點。

雖然口口聲聲說七月,
但我想七月過後各位是可以在G尼士看到我的,
畢竟我是這麼的俗辣。

最近一直在計劃計劃計劃,
可是太遠了,日期與地點都是,
有點難以下手…
最重要的是我們少了主力吧?

這二天下午都在湊恐龍撲克牌,
媽呀~這真的不是適合我的工作,
雖然滿好玩的,可是給我湊的結果一定會少!=.=|||

很明顯的Sharon的態度變了些,
是因為週二的…$%@# ?
不過怡芳主任一番話還真的讓我冒了冷汗…
越講我越心虛,更心虛的是今天這番話竟還從sharon的口中講出來…

這下可硬了…

感覺最近管理處彌漫著低氣壓,
秀珠似乎也有點倦怠了,
人真的還滿辛苦的哩!

這週的作息超不正常,
每天都想著:「我今天一定要先洗完澡!」
結果這星期每天回來都累到倒下睡著,
到滿身大汗受不了熱而起來洗澡,
整個人更累…
再一天~~放假~~
我已經想排補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