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跟米魚比去白沙屯的,

但不知為何過敏得好嚴重!整個豬頭啊~~

又痛又癢的…無法見日…所以就窩著…

 

早上六點多很刺激的起床搶山屋,

但有一組人目前候補的說… >_<

怎辦嘛~想大家都去的啦!!

很久沒這樣早上起來熱熱鬧鬧搶訂票搶山屋了,

真懷念~

 

回頭又睡了一覺已是中午,

跟宙去逛了華中市場,討論我星期六看醫生的結果,

又要重新調整一下飲食,新竹的大夫說我的飲食裡營養太過不足,鹽分攝取不夠…

他解釋說,鹽份會使人脫水,而我身體沒有鹽份,所以積水,

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耶!真妙~

我煮的菜完全不放鹽,只吃原味,原來這樣也不行…

這樣的煮法至少有幾年了吧…@___@

相較之下甜食要減少,才不會破壞胃酸。

 

最近飲食被宙限制得有點多,但久了似乎也就習慣了,

看在飛比和宙這麼努力的想要把我弄好,

自己也要認真些。

 

午餐去吃了超好吃的蚵仔麵線,裡面有3種料~

可惜碗粿賣完了,希望有機會能去吃吃看。

 

下午宙逼我大掃除,櫃子要趁他到職前做好,

所以要先整理出來量尺寸,

他丟了一堆東西,不顧我抱他大腿苦苦哀求…嗚嗚…

反而是我想丟的東西他都說要留下!啥鬼啊~

我想說整理好了,收尾後他竟說:「嗯,整理了1/10…」=__=

 

晚上明明很早就回板橋,但為了買到我的抗過敏乳液,

去了遠百又去了環球,肚子超餓的啦!

終於逛到湳雅夜市都九點了~~

這幾天又開始犯餓,那種一直吃不飽的感覺一直在,

晚上很節制的吃了宙介紹的綜合豬血湯,炒米粉麵,小籠包,雞蛋糕,

還喝了二杯粉圓哈哈~~沒跟他說我得要禁甜食~~

這一講下去我連雞蛋糕都沒得吃了!

米米說~我的胃實在忽大忽小的很奇怪~~

 

昨天去翰家看小光,

比出生時那些照片可愛好多~~

抱在懷裡,睡好香好香~超級可愛!>///<

娟拿相機出來看照片,有夠爆笑,跟翰像極了啦!!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小良哥、魚比宙去吃了常經過的那家翠薪,

我點了雞腿飯,那飯之大份,讓大家笑出來…

不過我吃完還餓…就陰霾了哈…

 

送大家去坐捷運後,我和宙去了寶藏巖散步,

在阿特以前工作室前的木椅上躺著,

好美的夜空,涼涼的風,星星點點,

捨不得走……捨不得這片刻的光陰,身旁有叨絮的幸福…

說著以後自己家裡要種百香果,要種無花果,要挖池養釣來的魚…

可惜仍有遊客來來去去…

如果是我自己家的陽台,我整夜都會躺在那夜空下,才不願意離開…

 

我會記得寶藏巖的那個屋頂,和那風的涼意,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