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地,全盤失控了。

 

我沒了主意,也不知該如何應對與拒絕,完全的失了分寸被領著走。

 

這樣好嗎?

這樣不好嗎?

心裡出現很多聲音,有你曾經告訴我的,「把這件事當作是一個教訓!」

還有這些那些,你的我的過去…

以朋友的身份,你過度疼愛我了…

而要以另一半的身份衡量,又太過不足了…

很努力的回想事情的開端,

卻不能不責怪自己,太過大意無心。

 

怎麼辦呢?

我想把自己捲起來,放進誰的口袋,

就這樣走了…逃避了…

 

想看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