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逆向的太平梯,

可以讓我回到那個只有一個月亮,

沒有疑問的世界。

 

-

 

我怎覺得我的好姐妹們最近身體都不太好?

米米將今年好像常生病,

飛魚兒可能是準備考試,人也變好虛,

飛比的膝蓋也受傷了~

而我不斷的起著水泡…變成一枚水炸彈…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健健康康吶!

小光妹妹~好像很乖耶!一定是個乖寶寶~

我的外甥也快出生啦,都要平安囉~

翰幾天被玻璃噴到肚子,

縫了五針,醫生說:「還好你有肚子!」

翰說:「平常沒有白養它!」

笑死我了~~

 

醫生說要禁食的東西…

好難喔…

不能有麵粉…

我好想吃麵喝湯吃麵包>_<

幾乎所有我喜歡的水果都全面列入醫生的封殺名單,

好痛苦…

 

晚上和胖呆去運動一下,

真不想回宿舍…

微微的涼風,

秋天啊,又到了芒草的季節,

想念直挺挺的站在那恐龍之顛,

滄茫的白花花的芒草,

那種時刻好想唱「阿桑」的葉子。

晚上吊在攀岩場,不想上去也不想下去,

只想吊在那裡,風很涼,微微的雨,我不想走。

 

一樣的好想念九份的雨,九份的夜,

暗巷及靜寂無人的夜晚老街,

笨蛋瑪莉喝醉酒般的一一敲著店家的鐵門,

從報紙投遞孔張望裡面…

 

好想念從前一個人旅行的時光,

等我病,好些了,就開始旅行。

看了好多,才發現自己在旅行的部分並不偏執,

不偏執於某一部分,

想看很多、很多的不一樣。

今年,想看福壽山的蘋果唷~

聽人說,福壽山很無聊呢!

但旅行是看人的態度吧~~

還有很多想去的國小和堤防沒去過呢!

 

在夜裡有個朋友一起在操場走著,

吃著自製的餅乾閒聊,真的很好。

 

我說:「胖呆,為什麼人活著這麼辛苦?要生病,還要不開心?」

胖呆:「那你會用8字環了厚,明天再來~」

 

嗯,很好,是我要的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