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突然接到中醫診所的來電,

說有人臨時取消約診,問我方不方便過去?

想到是之前娟幫我預約的,

聽說很有名的醫生…

好像很難約到…好為難喔…

 

米米說當然是去看醫生啊~

跟娟報告了一下,

她就說要陪我去~

結果本來的19:30,

下午又改成要21:00,

但翰娟說沒關係,

還是陪我去,

於是我們下班就先去吃了拉麵~

逛了一下家樂福,

再去中醫那邊。

 

小飛魚問我去哪兒看?

我說菜寮,她說她沒聽過~

我也沒聽過~哈~

發現台北人其實很少過橋到另一邊,

像南勢角、三重,

明明離台北市不遠,

但大家好像很少去,像那天在南勢角,

米跟飛比都說長這麼大還沒來過,有夠誇張~

 

9點去到中醫診所,

那裡~~沒有我想像中的人滿為患,

可能因為都是預約制,所以不用排隊到天荒地老~

翰說他也要預約掛號,

診所的人說:「很抱歉,沒辦法耶…現在人滿都是滿的…」

翰:「排隊也不行嗎?」

診所人:「現在排要到明年4月哦!」

 

哇咧!真的有夠誇張耶~~

那我算幸運的囉!?

是娟的同事在那裡看診蠻久了,

幫我預約排隊的…

等阿等~~等了快十點,

終於輪到我了,

有點害怕,叫娟陪我進去>_<

看到醫生的時候有嚇一跳~~

我以為會是一個老老的女醫生耶!

結果~好年輕哦~~(但娟說他不年輕了,只是保養得宜。)

把脈的時候,指甲彩繪是玫瑰花耶!!

 

醫生一把到脈,

就說:「哇!你的身體裡面都是水都是水!好多水!多到頂點要爆開了!」

=.=

原本病症單翰叫我把水腫加上去我還覺得很好笑咧…

醫生說,我的水泡跟對光過敏都是因為身體的水排不掉,

多到無法負荷,會一直想找出口!

所以才會長水泡、流湯、流水…

這麼講好像還滿有道理的,

可怕的是醫生說我的關節這樣一直泡在水裡會爛掉!!

原來…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膝蓋痛吧!?>_<

講了好多好多,說這樣的身體狀況根本無法睡覺,

而且很嚴重,要盡快把水排出去才行!

娟說我們進去有半個小時之久~~

看到醫生開始要開藥單了,

想到診所護士說:「因為有水藥跟藥粉2種,進去一定一定要跟醫生溝通好,要哪一種哦!」

這陣子耳聞水藥是非常貴的,

跟娟討論了一下後決定,第一次~就讓醫生決定吧,

就算水藥很貴也給它試試看…

 

所以看到醫生在開藥單了,

我就趕緊問:「請問,現在這種狀況…是適合水藥還是藥粉呢?」

醫生用很誇張的語氣:「你這麼嚴重!兩種都要吃!!」

我跟娟都大驚!

 

一走出診間…就跟阿翰說…「借…我…錢…」

結果…這一趟…總共是…$2340!!

真是嚇死我了~~嗚嗚

 

不過~娟說的是,有效比較重要!

希望有效囉…

感覺自己病好重…

大養病,元氣空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