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一個多月,

我~~終於開始練習煮水>_<

從小在南部長大的人,

從水龍頭接水來煮開喝,

真的是一件超奇怪的事!!

水龍頭來的水哪能喝啊~~(大喊)

 

現在都是每天從公司裝礦泉水回宿舍來喝(感謝公司除了飲水機還叫了礦泉水~),

昨天放假,水喝完啦!

不想花錢買,只好煮啦!

可是喝起來就有一種…藥水味?氯的味?

奇怪在台北煮水喝的人都喝不出來嗎?

奇怪奇怪真奇怪~~

 

我住的這區感覺挺鄉下的,

走在路上常有人跟我聊天,

不外乎是工作啦、吃啦、住啦什麼的~

那天去城市綠洲,

賣鞋的弟弟,還很好心的提醒我,

出門在外工作不要亂買東西唷!

薪水跟支出能打平嗎?

買東西要謹慎~~

聽得我滿頭大汗~~汗顏汗顏~~呼~~

 

在我習慣那水的藥水味之前…

我想我還是每天負重從公司汲水回來喝好了0____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