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不羨慕了。

 

前天甜米果魚比合體吃飯,

好明顯的,問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腦袋空空的,

從西藏回來就是這樣,

裝不進東西。

 

在台北生活一個月了唷~

下班後跟朋友見見面,聊聊天吃吃便飯,

日子也一天天的過去了。

 

卻開始真心的不羨慕了。

雖然一切似乎回到原點、最初最初遇見的情景。

會有點氣憤為什麼當初說的那些,聽不進去,

為什麼當初我想要的安穩,給不了,

而現在就像我想要的那樣子;

繼而殘忍的想之,「我好像不是最慘的那個」,

突然又平靜。

就這是緣份吧!

“我們都只是時間的旅人”

沒有所謂該不該,

沒有所謂的早或晚,

我都知道,真的都知道!

如果那時候,多一些,勇敢一些,如果…

但就只是經過了,然後緣份散了,不再依戀。

 

學會了一種信念,

置身事外,然後只想著自己。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很熱鬧,

我真的很南部也很鄉土,

「中正紀念堂耶!」

感覺就是從小到大遙不可及的地方,

下班後散著步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坐在台階上吹風,看著跳舞、打拳的人,

我喜歡那樣。

 

 

古人說的「嚴官府出厚賊」真的很有道理,

這間公司什麼都不限、什麼都不管,

但我發現大家很認真的在做事,

不像在東塗西抹那裡,

主管一不在全公司就像抓不住的中猴,

打混一整天~~

 

到這間公司真的很幸運,

以人為主體,相信學習是更好的,

於是不吝嗇的提供學習的機會且全額補助,

在外面不管上什麼課都很貴,

除了課程,考證照的費用也由公司全額補助,

大方到會讓我吃驚~~

 

能學習新的東西,

對我而言是愉悅的,

我不想要懶懶散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