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同事去看了萍,

今天生了小小魚,

小小魚跟媽媽同一天生日哦!

痛了24小時才生出來,好恐怖~~ >__<

也順便幫萍慶生切了蛋糕,

由衷的為她的幸福感到好高興!! ^___^

 

回來已經晚了,

萍大姊載我跟瀞回公司騎車,

夜裡騎在鄉間小路上,

我不覺流連忘返。

昨天跟前天的月亮是光可鑑人,

又大又圓又明的超級月亮,

而今天的月亮是紅紅的掛在樹間。

 

在小路上不顧狂吠的野犬,

熄了火,靜靜的賞著月,

想起剛剛在醫院裡看著好多的新生兒,

醫院限定時段開放親友可透過玻璃窗探視嬰兒,

因此時間一到,完全的水洩不通啊!

看到此景我突然興奮起來,

擠到玻璃窗前認認真真的看著小小的北鼻們,

有的皺皺的,臉紅通通的,有的長得白白淨淨天生的秀氣,

好可愛的天使們!!

還沒有開始,或是已經註定好的未來,

在此刻都覺是欣喜,都覺得是光明!

 

待我在鄉間小路上回想起那喜悅的情景,

今天的疲累似乎減少了許多,

狂吠的犬兒也緩緩安靜了下來。

我是喜歡小孩的吧!

想像著自己是不是有一天,能夠有一個自己的北鼻?

該是有著我的小嘴及誰的大眼?

是怎樣紅潤可愛的臉龐及調皮搗蛋的個性?

 

不由得,這樣的幻想著。

 

 

阿!今天明明很累,卻怎麼不想休息…

 

 

 

 

 

 

 

< 2012.05.07 大園溪海 >

RIMG3775

 

 

 

 

 

 

瀞是一個少見的溫柔女子,溫柔媽媽。

今天聊天時,她說前陣子幼稚園老師打電話給她,

問她,女兒在家裡是否會將食物扔在地上?

瀞:「不會呀!」

師:「但琦琦在學校都常將食物扔在地上…」

 

於是瀞問了琦琦:

瀞:「琦琦,老師說,你會把食物扔在地上,為什麼呢?」

琦:「因為老師說,通通要吃完,不可以放在碗裡,也不可以放在蓋子上,也不可以放在桌上,所以我只好把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放在地上啊!因為老師說,掉在地上的東西就不能吃了!」

 

哈哈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又好聰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