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夜 】

Alisha Kuo寫於 2011年9月3日3:09

 

這麼的  無能為力。

 

 

你有過嗎?

惡夜裡被夢魘驚醒

像受了傷一般呻吟著醒來

抓起電話   很需要找個人說說話

手卻懸在半空中不知道還有誰是醒著的

不知道還可以撥給誰

於是緊緊裏著棉被

像蠶寶寶一樣瑟縮在角落

疲憊的身軀想好好休息

卻整夜睜眼無法入眠

 

就像[After Dark]裡寫的

夜晚變得很漫長

城市裡的角落

很多事正在發生

 

悶著頭大哭一場

累了倦了無意識了

不知道昏沉過去多久

在最疲累的那一刻

上班的鬧鐘隨即響了

 

忘著鏡子裡浮腫的臉

用冷水拍打著

又是一天的開始

 

 

原來  魔鬼還住我在的心裡

不曾離去。

 

 

那種無孔不入的陰暗

在黑夜裡又悄悄現身

 

對於夢魘的現狀

我真的好無能為力

灰濛濛的一片

沒有什麼地方是可以穿透突破

不該有的念頭卻一直浮現

 

清醒過來時

其實我知道它是什麼

但就跟在夢裡無異

我一樣的無能為力

 

那些擔憂的事

好像會跟夢裡一樣

慢慢發生

然後我要假裝我不驚恐

然後我會變得很消極的接受著

沒有膽量要求自己想要的其實是光明的另一邊

 

我就只是那麼鴕鳥

強顏歡笑

 

 

 

人來人往   好徬徨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