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都覺得好緊張

今天第一天去上工

財務部好多人喔~

有12個左右吧…

可…是…

整個辦公室超安靜的!!

一整天下來,都是安安靜靜,

偶有講話聲,都是在討論公事,

不像東塗西抹亮晶晶那樣大聲來大聲去~

真不習慣…

 

桌上的文件堆~得好高,

一堆應付憑証要核對,

呼~~一整天都在做一樣的事,

真的很無聊啊…

不過總算是有事做,時間也過得很快…

但是下班大家怎麼還不走?

害我也不好意思…

把手上那份資料核對完都17:40了

腰痠背痛的啊…

 

中午辦公室的女生也都不下去吃飯,

大家都仙女~~

我還是乖乖去吃吧!

 

星期六帶正瑜去跟S和F吃飯,

昨天我才看到S寫給我的MAIL…

離別真的很傷感,

三年了,很多的感情…

可是不得不面對那樣的悲傷…

東塗西抹亮晶晶畢竟是我待得最久的公司,

也是唯一一間,

因為離開而流下捨不得的淚水…

很多話都不知該怎麼說…

 

晁一姐竟然送我離職禮物,

而且還很貴重,

雖然已經推辭了,

但晁一姐堅持要我收下,

我…

後來回家才發現…它真的是很”貴重”>__<

晁一姐說是當作我未來的結婚禮物…

哎~我也只好收下,然後謝謝她了…

只不過真的非常意外也很驚嚇!!

只能說…我真是個好員工??

哈~不過我超怕我捅了什麼蔞子,

日後才被發現的……(汗)

 

希望能快點適應新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