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看了A capplla!

自從上次在A House看了表演後,

我好像~愛上了人聲!!

完全無伴奏,用人的聲音來合唱,

好妙~

春唱從中午開始到晚上,

好想全部聽…

但也是有些團聽了會愛睏的…=___=

不過不過,有一團The Pure!驚為天人啊~~

愛上!>///<

 

就這樣跟大家在西門町這個年輕人的地盤混了一天,

我喜歡紅樓。

小飛比現在變好怪~~好好笑~~

可惜米米又要回家吃飯,所以下午場聽完就先回去了。

晚上宙又來會合,

看到他那皺眉的表情:「這是啥米碗糕??」

我跟小飛魚都要笑翻了~~哈哈!

 

紅樓前,賣耳環的~~

真是太強了!

好漂亮~好想要!

老闆我說眼光太好,

標價都是寫在後面的,端看自己喜歡哪個,

並沒有隨便開價。

結果我一挑,就挑中最貴的!0____0

出去時好像常這樣…但一仟多一副,真的有嚇人耶!

結果兩攤耳環,

飛比都在我一直說「好好看~~好漂亮~~」之下,

兩攤各敗了一副!

飛比:「不要再跟我說了,我口袋空了!!>_<  」

以前我也會買耳環,雖然不戴也沒耳洞…

 

晚上明明說好要去新生公園跑步,

結果在雙連站下車,

光走就走了一~小~時~

也太久了吧吧吧!

後來又變成糜爛的野餐行程…

三個人跑去7-11買一買,

本來要去蒙古包裡面野餐,

結果十一點多慘遭熄燈=__=

又跑到原本花博的戶外餐廳桌椅去~

掏出包包的東西和7-11的食物~

杏仁豆腐、滷味、爆米花、仙草凍、無印良品的酸酢章魚腳、大創的手卷海苔。

那海苔,好潤…都咬不斷!

宙一直要推銷,就什麼都包~

手卷科學麵、手卷章魚腳、手卷爆米花…

當我包了手卷仙草凍時,

小飛魚忍不住大喊:「厚!跟你們兩個一起吃東西真的會落塞!!」

笑翻我~~

結果玩一玩…回到小飛魚家都快2點了!~__~

又開始試小飛魚的新衣服,

搞到三點才睡~~小飛魚很少這樣,

躺下就昏迷了,哈!真的有累到~

不過…我的臉和脖子,疑似被蚊子咬到,

開始覺得很癢…

 

隔天睡到中午,小飛魚說要去吃上次我想吃的那間好初早餐,

不過因為被食尚玩家報導出來,

所以就抱著…吃不到也無所謂的心情吧!

2點才出門,到江子翠,

遠遠的…就看到那間早餐店被一堆人包圍!!

306692_3227091034839_1193444581_32681135_1398064744_n

 

我們倆一秒都不猶豫的~~~

放棄=________=

好吧~這麼餓,又想吃西式,

那去隔壁的麥當當好了…

什麼!?連麥當當都沒位置?

那…那…往前走的怡客咖啡…

什麼!?也沒位置?

什麼鬼地方啊~~~~  >_<

我想到昨天在西門町看到一間麥味登,

有賣早午餐耶!因為真的很想吃早餐,小飛魚說~那就來去~

到了西門町,也順利找到麥味登~

開心跑過企……

老闆:「阿!不好意思,我們正要收!」

。。。。。。。

有沒有這麼坎坷啊!!

我真的好餓好渴~

兩人先去買了杯飲料,

往後面繞…

經過一攤小攤子,小飛魚:「你要不要吃肉圓?」=>整個呈現放棄狀態=.=||

於是我們就…吃了蚵仔煎、炸醬麵、肉圓…

哈哈!好飽~但小飛魚說除了我的麵,其他都很弱…

我倒是還好啦!我很好養咩!@-)

 

之後跑到相機街去逛一下…

逛啊逛…怎麼…怎麼小飛魚就買了台相機啊!!

哈哈~哎唷~感覺對了,想買就買嘛~

反正本來就要買的,擇日不如撞日,給它買下去~

我:「我們剛去逛街~小飛魚買了台相機耶!」

宙:「嗄?你們就這樣敗下去囉?你應該把他的錢包看得緊緊的啊!」

我:「可是…是我叫她買的耶!」

宙:「什麼!你這個…你這個…你這個…害人的人!!」

哈哈

結果宙又約我們去逛東區,

晚上就這樣在東區又繞了很久,

這一天也太…辛酸了,

一直一直在找吃的…T___T

東區真不是人住的地方,什麼都好貴噢!

但那茶街很有趣,我想去那裡玩大富翁打牌!!(興奮)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OK的,

又不太貴的~越娘~好吃耶!

不過…我愛吃越南、泰式料理,

酸酸的,我都喜歡~~

便宜又大碗,一份餐才$100-$130,

吃超飽的啦~~

結果我們吃不下的通通叫宙吃掉,肚子變超大又一直被我們笑,

他整個很無辜:「我要自己吃自己的,又要吃你的(指小飛魚),又要吃你的(指我)…然後你們又要嫌我胖!!」

最後那一句超好笑的~~哈哈!

 

呼~~每次想說,要早早回來,

然後回到觀音…又十一點半了…

 

很瞎…又感覺很充實開心的一個週末!! ^___^

(是因為有人花大錢買相機嗎?)

哈哈哈!

 

 

P.S  結果我自以為的蚊子咬,到星期天…整個變得好嚴重!

擴散開來…又像上次的蝴蝶斑!!嚇壞我了 >__<

很紅又很癢,星期一以為會好點,

星期二一大早看見臉上的紅斑開始長泡泡,

趕緊去挖上次壢新的蕁麻疹藥出來吃…還好有消一些…好可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