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過了又來,苦楝又發芽了。

美麗,或是不美麗,

你在,或是你不在,

存在的,一種心情。

 

不要想著,那麼努力去背負別人的期待,

不是用逃避的那種方式,

只是輕輕放下。

不是那種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

只是對自己負責。

 

改變,是更誠實的,

表現原原本本的自己。

必須去面對那些的還是會在意的,

必須去發掘那些可以讓自己滿足的,

必須讓自己感到踏實,不那麼徬徨。

 

為什麼我很著急?

那些氣憤為什麼想起的時候仍讓自己不安靜?

躁動的念頭為什麼總撫不平?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怎麼樣,

而現在要的只是因為一時的不安,

或許確定了它是我希望的生活?

 

也許我只是考慮得太多,

只是永遠停留在很傻氣的階段,

才會愚笨的想著如果現在,如果當初,如果會有如果;

但其實,沒有如果,如果從來都不存在於任一個時空。

 

我只想問我自己一句,

「為什麼現在我可以為了他,毫不猶豫的想搬到台北,

當初沒辦法為了瑜搬去台北,總是一再思考,總是一再舉棋不定?」

 

 

 

答案,或許不是你想的,

愛或不愛,愛得深還是愛得淺,

而只是,

愛情永遠比友情脆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