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要吃遍桃園的夜市是不是~~

上星期去逛了中壢跟中原夜市,

昨天宙下午又突然打電話來,

說他沒事,可以來找我~

本來想約他去延平路那個公園攀岩啊!

但他來不及拿吊帶,而我也不能幫他確保…

雖然他很不怕死的說:「阿你就幫我拉著就好啊~」

哇咧!我可賠不起人家一個兒子耶!

 

本來他問我要不要去看上次在中原說想看的「我們買了動物園」,

我還想說去中央大學探險,

結果他自己又說要去逛桃園夜市,

很豬耶!要不是因為下雨,就拖他去中央跑步!

 

心裡掛念著梅芳,

所以就答應宙,

想說可以順便去看看她…

這兩天梅芳都留言給我,感覺心情很不好…

一向很海派的她,

對婚姻…感到生氣,感到無力了嗎?

我真的也幫不了她什麼,

只能聽她說,支持她。

下班時沒什麼雨,

就試著騎車去吧!

 

桃園的車真的超多的耶!

騎了大概五十分鐘吧~

亂找亂找,找到火車站,

付了花蓮的預約金,

跟宙在大遠百的誠品看了一下書,

買了看起來很美味的布蕾甜點給梅芳,

女生…看到甜點應該都會有好心情吧?

打電話~五分鐘後就到了耶!超近的~

不敢耽誤太久,她家裡還有三枚小朋友,

所以就在火車站聽她訴苦,抱一抱她,

呼~~她說,她只是想找人講講~

吼一吼發洩完後,她說好多了~哈!

很久沒有跟她擁抱了,真好~~

但梅芳說宙看起來十幾歲,

也太瞎了吧!!=____=

 

晚餐就跟宙在桃園夜市解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

桃園夜市…不大耶!

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但我們有去嘗試”焗烤臭豆腐”,

每次都是我說要吃怪東西,

但吃到最後都是我在耍賴~~哈哈!

 

< 美乃滋太多的焗烤臭豆腐 >

RIMG1679

 

叫宙去買飲料~

上次在中壢的果汁店,

他怯生生的跟店員說:「我要一杯完美曲線…」

我笑到都要抽筋了,

這次是:「我要一杯招牌肥茶…要小胖…」

噗哧!

招牌肥茶=紅茶+冬瓜茶,小胖杯~

在桃園夜市又吃了一個豬排蓋飯,

好弱!其實就是排骨飯淋上羹湯!

 

都宙啦!說什麼他以前在桃園當過兵(又是當過兵),

桃園很熱鬧啦~對桃園小熟悉啦~

結果…夜市沒什麼好吃我們又繞回火車站,

還好有騎車去!好遠~

但火車站附近的商家都九點就已經收攤了,

超早的!

我還很餓的說…

最後在一家豆花店吃了豆花+雞排…

這家應該改成雞排店!

雞排比豆花好吃!!

 

但今天早上起來覺得臉整個腫了~~@____@

那麼晚吃雞排…果然會胖>_<

 

 

吃吃吃,吃不停啊!!

 

騎回觀音,22:40,

還好還好,有順利找到路~哈哈!

 

有人陪我吃晚飯,很好!

^___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