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睏唷!好想睡…

但今天是瑪莉將的生日,

就算胡言亂語也要來一篇~~(關瑪莉將生日什麼事啊!=>誤)

 

二二八連假過後,

緊接著要面對星期六的補班,嗚嗚…

出來走都要還。

 

因為天氣的關係,

原本2/25-2/26要去的加羅湖也只能取消,

星期五晚我臨時決定去澎湖發呆,

叫米米他們出去玩要記得帶上宙峰,

因為下次一起在假日出來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知道宙峰星期五因為車子被拖吊,

其實已經沒有錢了,有點擔心…

沒想到…

gift from 宙

 

這傢伙竟還帶禮物給我!!

米米跟小飛魚知道原來他買的酒是要送我的,

都嚇一大跳!

星期天下飛機他接我,

就神祕的說:「我有準備禮物給你唷!」

他們的北港之旅莫名其妙的變成三天,

去車埕拜訪酒莊主人喝酒喝茶喝酒喝茶的靡爛行好像還不錯~

夜晚的車埕是很美的!到處都有善良熱情的山友呀~

有機會我也想去~

宙峰電話裡一直跟我說:「這裡很ok耶!下次我們再來~」

開了店也不知道下次是何時了…

 

宙說這酒很好喝,

小飛魚跟米米也這麼說,

但一個人喝也太心酸了吧!:(

宙:「一個人喝有點…但很好喝喔!睡前喝一點比較好睡覺~」

 

雖然很心疼他破費了,

但很高興唷!!

捨不得喝的說…

再放久一點吧!

有機會大家一起喝~~

 

 

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