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好恐怖好緊張的夢~~  >_<

 

夢到要去加羅湖(事實上這週末要去),

當天早上是六點半在新埔MRT集合(這也是事實)。

醒來時,我想起雨衣要借宙峰(這也是現實中有在想的),

我把雨衣捲一捲,要塞進包包時…

 

「咦?我的包包咧?」

 

找不到包包?!

定神發現…我竟在高雄家!!0__________0(石化)

腦海裡千思萬想要怎麼到板橋集合,

可是我起床的時候看鐘(哪來的鐘啊真是)已經六點半了!!

還在房間裡跟二姊討論要怎麼去,

坐火車直接到板橋,但還是沒有包包啊!

而且我習慣早上才收包包的(這是事實!),

等於我包包裡現在是空的呀~~ >_<

那叫沛仔去我家幫我拿,送到車站好了!

但…但不行啊!我放在沛仔家的備份鑰匙已經拿回來了(這是事實!原本沛仔家有一份,但上次瑪莉來住時我拿回來了)~

 

怎辦怎辦啊!

一度想要放棄,

但又想,我沒到集合點的話,大家也去不了啊!

(謎之音:你沒到大家還是會出發的好嗎?)

 

一直在夢裡團團轉團團轉,

一直在掙扎掙扎想辦法,

非常緊張相當緊張超級緊張有夠緊張~~~~

 

好不容易!!

終於從 夢境裡醒來!!

05:38 A.M.

 

有想大哭的感覺!!

整個早上都還處在那種驚慌感!!

哇嗚嗚嗚嗚(哭出來)

 

這個夢恐怖在於…

事實的部分比假的還多!!

醒來後一直安慰自己:「沒關係沒關係,這星期出發時你會好好的待在桃園的,不會在高雄的!」

我有大嚇到了!

這次要不要…提早一天收包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